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

今天晚上,系里在学校引以为豪的大礼堂召开了我们05级毕业生的毕业晚会,我因为有些东西要交,不得已又来到了学校。

四年过去了,很多东西都改变了,但似乎有些东西始终没有变。就像这次毕业晚会上的女主持人,四年前的迎新晚会上也是她担任的主持。那次晚会后我写了篇《Fool on the hill》的随笔,里面也提到了她。她似乎已然成了我们系里面的门户,人长得也确实还蛮漂亮,但四年前我就对她没好感,四年后这种感觉依旧。

说实话这是一台很无聊的晚会,我不知道台下许多人为什么还看得那么高兴,我也不知道毕业这种时刻为什么仍然要拿出这么一台讨好坐在台下第一排人的东西。本来我到学校是希望这个学校能够在给我最后留下一点好印象,但这个愿望显然又破灭了,于是我就只好对着大礼堂顶上“…………建立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几个字傻笑。

抗不住无聊,我再一次地从晚会上溜走,溜回了家。“总得给自己留下点什么“,于是我就抱起了久违的吉他,开始给自己弹唱hide的"Goodbye",弹到中途,因为许久没碰吉他的缘故,指法也生疏了,歌谱也不记得了,于是作罢~~~~

2005年6月2日,离最终毕业还有不到20天,我就要离开校园了……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