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做饭~~~~

老妈出差去了,老爸加班回不来,摆在我面前的一个“性命攸关”的问题是:这个周末谁给我烧饭!!眼下似乎只有一条路可以走,自己弄~~~

还好家乐福离家不远,于是一下班就冲进家乐福,来到蔬菜部买了三根黄瓜,三个西红柿——哈,东西真便宜,加起来才一块多钱,于是又买了一个北极贝寿司和一个蟹卵寿司(真过分,一个寿司要三块,这不是抢劫吗?看来一定要学会自己弄寿司)。除了家乐福,又到远洋烤鸡那里买了一只电烤鸡——冲回家做饭喽。

米饭的问题倒不大,有电饭锅,但是菜就有点问题了。虽说之前想好了要做西红柿蛋汤和凉拌黄瓜,但这两样我从来没弄过。不管它,捋起袖子来DIY。把西红柿切片,把鸡蛋搅匀,一起放进倒了的沸水中,烧开了以后就是美味可口的番茄蛋汤。与此同时,再将黄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放进盘子里,用麻油一浇,拌上盐,无敌拌黄瓜也就搞定了。

第一次做菜,尽管菜比较简单,但好歹也是出自我手,从今天起,看来我要好好练习厨艺了,这样的话即使家里没人,我那挑剔的胃也能够得到满足~~~~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