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医伊》– 丝竹逍遥

熠医伊
羿裔熠,邑彝,义医,艺诣.
熠姨遗一裔伊,伊仪迤,衣旖,异奕矣.
熠意伊矣,易衣以贻伊,伊遗衣,衣异衣以意异熠,熠抑矣.
伊驿邑以逸熠,弋一翳,弈以毅.毅仪奕,诣弈,衣异,意逸.毅诣伊,益伊,伊怡,已臆毅矣,毅亦怡伊.
翌,伊亦弈毅.毅以一蜴贻伊,伊亦贻迤衣以毅.
伊疫,呓毅,癔异矣,倚椅咿咿,毅亦咿咿.
毅诣熠,意以熠,议熠医伊,熠懿毅,意役毅逸.毅以熠宜伊,翼逸.
熠驿邑以医伊,疑伊胰痍,以蚁医伊,伊遗异,溢,伊咦.熠移伊,刈薏以医,伊益矣.
伊忆毅,亦呓毅矣,熠意伊毅已逸,熠意役伊.伊异,噫,缢.
熠癔,亦缢.

国文的精妙皆现于此。但令人惊讶的是,作此文的人竟然是个只比我大两个多月的学理之人。此公名叫黄李昌,自号丝竹逍遥。真的没想到中国现在还有如此国学造诣的人。本来我并不相信此文是出自一个与我同龄的人的笔下,但在网上又查到此公所写的古体诗词若干,犹信!此人国学功底十分深厚,中国汉字在他笔下似乎只是他的玩物,什么叫信手拈来,这便是,十分佩服~~~~(一不小心,我的名字也被他写道文中了,呵呵)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熠医伊》– 丝竹逍遥

  1. 丝竹逍遥说道:

    呵呵~~~~ 谢谢你的赞扬:) 很想跟你交个朋友.
    我刚刚电子科大毕业,欢迎你加我的QQ:34360715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