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同学们走好~~~~

四年的时间终于过去了,今天的毕业让我很是伤感,虽然仍旧是笑脸相迎,但我知道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失去了某些东西。尽管我对这所所谓的百年名校十分反感,但
是四年的时光,多少开心的回忆或难过的回忆都发生在这所大学里,那些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过的人,真的很难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总以为自己是一个冷血动物,但是当我今天再一次站在417的门前,幕幕往事都
浮现眼前。我知道,原来我还是有感情的。也许这份伤感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从自己身边溜走的四年时光,但回忆终究还有有点伤感的。
      在大学期间,我仍然保留了一贯传统——认识的人不多,大概除了同班同学就没多少认识的人了,下面就自作主张地给那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写一点赠言吧,也算是我毕业的纪念——

      先是我们宿舍的:
      
How——进大学后最先认识的人,班上的技术骨干。人不错,但时而很成熟,时而很幼稚,对新东西总是异常感兴趣,尤其是在技术方面的钻研精神让我十分钦
佩,希望在华为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干劲,目光有时应该放得更加长远一点,这样必能做出一番大事。
       萨卡——和我臭味相投的朋友,比我还像个小孩子。永远不会忘记你玩游戏时的那份激情,永远不会忘记你抽烟时搞笑的神情。总是有无数的梦想,希望有一天你的某个梦想能成真。
       胖子——大摇大摆走路时的样子是你的特征,满不在乎的表情是你的标志。忘不了你喊了四年的减肥口号但最终仍然没有苗条下来的身姿。你的大方真是很有个性,祝你减肥成功,赚钱多多。

      下面就是宿舍以外的好朋友了:
      虫桑——可爱的班长,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我们宿舍的逃课基本上都是你罩着,同 时也是被我们宿舍欺负较多的人,乐观的家伙,学习起来劲头也很足。班上为数不多留守南京的人,以后还要多多关照
      老猫——有点激进的理论家,60分最多的强人,英语上的怪才。和你聊天总是能学到不少知识,和你争论总是我的一大乐趣,或许如你所说,我是右派,你是左派。希望继续保持思想上的尖锐
      老夫——喜欢你说“无所屌谓”时那份大度的神态,在玩上面很有研究的家伙,经常和我一起重修的家伙,也是一个金陵野老,以后要常见面啊
      娄罗——纯正的东北汉子,拿得起放得下。尽管接触不多,但你一直是包夜军团中我最敬佩的人。前方的路虽然坎坷,保持东北人的率直,必定一番风顺。
      老刘——有点武侠小说中高手的风范,做事有主见,水平深藏不露。是班上少数能和我讨论动漫的人。祝你留在学校继续深造能够更有所成
      小刘——散漫的外表掩盖了善良而细腻的内心,有点逃避现实的感觉,希望能够早日走出阴霾,重整旗鼓
      国民党&赵志敬——四国的硬腿子,分别在数学和硬件上有所领悟,祝你们工作顺利,一帆风顺
       尹志平——415的睡神,喝酒十分爽快,有点特立独行的感觉,祝生活幸福
       杨帆&张聪——非常强悍的应试高手,让人敬畏,不愧是包夜军团和硬吃军团的骄傲,祝你们在深造的日子里一切顺利,把应试的能力运用到研究中必定有所成就。
       女生六人众(惠,邢,唐,顾,谢,庄)——你们的学习能力让我钦佩,对于你们的学习能力我心悦诚服。在学习上我从不愿向女生认输,但这四年因为种种原因, 我不得不拜服。祝你们一切顺利。

      以上,是我对班上同学的临别赠言。虽然这些我基本上都已经写在了同学录上,但在这里写下这些,是为了让我不忘记你们,并且能够随时想起你们。
      祝大家一路顺风~~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