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被剥夺的滋味……

在天幻上听说维基百科登录不上去了,一开始还不相信,但在浏览器中输入了维基的网址后发现,果然处于一直loading的状态了。

本以为自由这个东西离我很远,但这一次终于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被剥夺自由的滋味。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里,维基百科的首页我一直都是放在Firefox的 Bookmarks Toolbar里,因为我喜欢这个百科全书,从它那里,我汲取了无数知识,没想到就这么一个经常去的网站,现在又成了GFW的牺牲品,广大IT人士所膜拜的GNU自由文档许可证就在眼皮底下被无情地践踏。

或许这就是我国国情,但这的确是很猥琐的国情。

忽然想起了无数CCP所一直宣传的革命先烈,他们为了争取自由而抛头颅洒热血,现在回头一想,他们的血算白流了。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自有被剥夺的滋味……

  1. 一秒钟后说道:

    偶是不小心掉进来的~~~~~。 ~~~~~~嘻嘻~~~~~~~~~~~~~~~~~

    最近有个无聊的家伙在我的空间流窜,所以如果你的空间出现以我名义留的辱骂、侮辱、嘲讽、贬低或打击你的文字请不要理会,因为这是一个无聊且脑子有问题的家伙干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