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算太糟,也不算太好

在家里看报纸,看到一份关于抑郁症的报道。发现有些症状蛮适合我的,于是开始疑神疑鬼起来,后来在网上看到关于生活质量的Quiz,于是做了一下,得到一个这样的结果:

This Is My Life, Rated
Life: 5.9
Mind: 6.5
Body: 7.3
Spirit: 5.9
Friends/Family: 2
Love: 1.5
Finance: 6.5
Take the Rate My Life Quiz

呃,总的来说,这是一份让我始料未及的结果。本以为自己的生活质量应该达到7分以上,结果竟然只得了5.9分,按照在学校的评分标准来看,这个成绩就是不及格。

看来我在生活上的努力还不够,主要的扣分点都落在和人有关的项目上。比如说朋友啦,爱情啦。想想自己确实不怎么擅长人际交往,而现在的这份工作也几乎是把我与别人隔开了,而且我从来没有成功地打入过一个人际圈子,这应该说也是满可怕的。

“日日改善“,这是我们公司在争取CMM 5时提出的一个口号,看来现在我也需要将它运用到我的实际生活中来才行。毕竟,生活质量不及格,似乎也有点对不起自己了。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生活不算太糟,也不算太好

  1. leevina说道:

    嘿嘿嘿嘿,貌似你最近蛮多愁善感滴~~~

  2. mark说道:

    这个我以前也做过,具体的不记得了,只记得最低的是finance5.8,最高的是body居然有8.2
    从结果看出你比较鲜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