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 我无语了

这两天项目开始进入一个相对清闲的阶段,于是早上随身带了游泳用的道具,一下班匆匆吃了晚饭就冲到“太平洋”游泳。

呃……游泳馆里的人好多啊!一不小心还以为自己冲进了时间隧道看见了七八月游泳馆里“下饺子”的盛况 🙂 当然,其中还是有不少女孩的,只可惜我这双六百度的眼睛,除去眼镜以后妙龄女郎的身材和五十来岁老大妈的身材在我眼中顿时画上了等号,所以,眼福是从来不指望。一口气游完七个来回,突发奇想想把上次看中的一件JJ的外套买下,于是冲了一把澡后就赶到不远处的苏宁银河。

My favourite brand

很可惜,三个月前的感觉荡然无存。同一件衣服穿在身上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只好作罢。但无意中视线又被一件衬衫所吸引(命中注定要花钱,还是展示的衬衫里最贵的一件),试穿了一下,感觉虽然蛮好,但是总觉得别扭。找了半天,发现是牛仔裤的缘故,于是又挑了一条休闲裤换上,感觉舒服了很多(价格也翻了一番 -_-b)。正好某Pauline发信息过来抱怨无聊,我告诉她我在外面购物,居然被她“上纲上线”地“训”了一顿……

买完衣服后已近十点半,前去那车的时候身边走过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女孩身材婀娜,脱俗如我尚且也被其紧紧地吸引了目光。也许是因为夜色已浓,另外一个女孩突然很警觉地扭头看我一眼,然后拉起那个被我行注目礼的女孩的手立即加快脚步离去(我真冤~~~)。

回到家中,打开MSN,发现唐僧和Seika的邮件各一封,都是对我上周末所转发的一封关于“幸福”的邮件进行抗议,其中Seika更是将抗议信发给了每个接收到我转信时的收信人(瀑布汗~~~)。

彻底无语了,看来以后我晚上还是加班比较好……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orz …… 我无语了

  1. mark说道:

    还是很可爱~~~~~

  2. ”脱俗如我“,暴晕~

  3. leevina说道:

    哦?买JJ滴衣服了?8错哈,哪天SHOW一下哈~
    那么下个目标就是好好努力奋斗年轻时尚men钟爱的BIOTHERM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