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出发~~~

签证终于在上周五时下来了,于是这两天主要就是收拾行囊。老爸老妈给我装了一大堆吃的东西,好似逃难一样(日本的饮食太贵)。今天加班时顺便把项目的资料准备了一下,毕竟这个才是正道。

由于一去就能赶上日本的黄金周,所以这两天也考虑了一下旅行相关的事。由于去京都旅行一趟的话至少要花5万日元,所以这个计划暂时搁浅。等下次去如果能呆长一点再说。这次主要从经济上考虑,决定去小田原——原因很简单,那里有“天下第一难攻之城”的小田原城。而且最关键的是,小田原离新横滨实在太近,只有55公里,乘新干线只要15分钟,票价也不贵,单程票只要3000多日元(到时再找找有没有普通电车,估计更便宜~~~)。而且由于可以当日来回,可以省好多钱啊。只可惜Hide Museum已经被拆掉了,要不然千叶县肯定是必去的。

刚刚在google map上查了一下,小田原城址就在小田原电车站的一公里之内,附近有麦当劳、必胜客、7-11各一家,我这么琢摩着——连中饭问题都解决了。所以决定了:4月29号就去小田原~~~

呃,不过去首先的一个难题便是星期二去新横滨的路程——早上8点半的飞机,中午11点左右到关西机场。然后要坐特急到新大阪,再转乘新干线到新横滨——而且都是一个人走这段路——实在是有点挑战。和03年去肯尼亚不同的是,上次虽然也是一个人飞了一万多公里,但毕竟老爸已经帮我把所有都安排好了,这次则是全由自己 来完成了,实在有点汗~~~

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开南京这么多天,实在还有点不习惯。这下真的要全靠自己了,祝我好运~~~

P.S:顺便测试一下我的网上相册,不知道能不能用~~~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准备出发~~~

  1. mark说道:

    貌似不能用

  2. 燕子轻轻飞说道:

    我点啊点啊,那个相册点不开啊

  3. 真的很像,哈哈,以后小翼就是我表弟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