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两张CD,开心中~~~

今天去了一趟新宿,也就是我们同事中间称之为“新街口”的地方(小wing语: 新宿的日文发音是しんじゅく,要是用汉语拼音来写就是"xinjiuku",和新街口的"xinjiekou"还是有点像的~~~)。
在新街口——啊不,是新宿的"高島TIMES SQUARE"里的HMV里,我终于买到了寻找了多时的两张CD——X 的 "Jealousy"和Smashing Pumpkins 的 "Adore"。

Jealousy

X的Jealousy,我03年到香港的时候曾经在香港铜锣湾的HMV里看到过。当时是一张日版的CD,开价150港币。由于当时手头一共只有1000港币(心疼),再加上实际上当时更吸引我的一张CD是SP的"Siamese Dream",所以我花了150港币买了后者。事后想了想,无比的后悔。于是在今年四月份第一次到日本的时候,尽可能地收集CD店的资料,结果在川崎的HMV买到了Blue Blood,并且同日在川崎的一家二手碟屋买到了Art of Life。但是由于X的碟在日本实在是属于老掉牙的东西,所以即使在HMV的地方支店也买不到,还好今天让我在新宿淘到了。亏我拿到这张碟时还对着"ジェラシー"这个假名发愣。不过,虽是老掉牙的东西,价格仍然不菲——2800日元

ADORE

Smashing Pumpkins的"Adore",这张专辑就比较坎坷。最初听到这张专辑还是02年初在秋明买到的一盘磁带(当时的秋明还在三牌楼)。之后因为非常喜欢这盘专辑的黑色,所以多次求秋明的老板帮我搞这盘专辑的碟版。好不容易过了好几个月,秋明的老板帮我弄到了Adore的打口碟,花了10RMB将其买下,却发现从Annie Dog开始的最后7首歌因为打口的缘故全部听不了,而我偏偏喜欢的却又是Shame, Behold! The Nightmare, To Martha, Blank Page,这几首在最后的歌,于是虽然得到了这张打口碟却仍然不甘心,一直在寻找这张专辑。逛遍了南京的所有打口碟店都没有找到,在香港的HMV,SP的专辑只有Siamese Dream, MCIS以及Machina。后来去北京淘碟时仍然一无所获,上一次去日本,在川崎的HMV倒是看到了这张碟,但是当时主要是因为买到Blue Blood而太忘形了,过了两个礼拜想起来要去买Adore,再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还好,事隔几个月,我最终还是在新宿买到了——日本的进口CD都比JPOP便宜,这盘CD的价格为2300日元。
话说回来,新宿的这家Takashima Times Square建造得还是很气派的,是一家很大的百货公司,里面真的是应有尽有。从电工用品到阿曼尼的服饰,一共14层楼。然而这么大的一家百货公司,而且就在JR新宿站旁边,我和同事一行四人刚到新宿时居然就把它给忽略了。直到晚上七点多钟打算从新宿站坐车回中原的时候才发现车站边上原来还有一座这么气派的大楼,当时那个叫汗…………

高島屋

买到了两盘心仪已久的CD,真的是十分高兴。于是便自认为最近运气比较好,打算在近期去一趟横须贺——hide的老巢。虽然hide museum已经关门大吉了。不过我猜那里是Hide的家乡,应该会有一些关于Hide的东西出售,虽然希望不大,但我还是希望能在那里买到一两个hide娃娃,毕竟"A Promise is a promise."

P.S: 前两张CD的封面照片来源于Amazon网站,最后一张Takashima Times Square的照片来源于一个博客(the bitter*girls)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两张CD,开心中~~~

  1. (没有名称)说道:

    上次留言没成功,今次忘了要说什么了!
                            —健忘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