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理出好心情

从日本回来后,心情一直不好。据说把头发剪短可以剪出一个好心情,加上两个月在日本一直没舍得理发,所以今晚就决定去理发。

因为两年多来一直熟识的发型师跳槽了,所以这次理发干脆连理发店都换了。于是来到了久违的巨涛,也是第一次由一个女发型师来给我拾掇头发,也是第一次有发型师提议我换一个发型。于是在发型师的推荐下,剪了一个乱发。貌似还不错,虽然头发被剪得很短,但是看上去整个人还是蛮精神的,于是心情还算不错~~~

走出巨涛,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这件事使我原本还不错的心情又变得不好起来:

原来,我没有发蜡。这就意味着,我那软软的自来卷的头发用不了多久便又会趴在头上了,乱发的“乱”也将不复存在了……晕。

果然是凡事无绝对!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理发理出好心情

  1. leevina说道:

    take a photo and show me ur new hair styl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