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置地

近一个月都在忙房子的事情,现在终于尘埃落定了。

多亏的老爸老妈的财力支持和人力支持,所以买这套房子除了动用了公积金贷款以外,就没用什么商业贷款了。不过貌似房款中还是有不少从亲戚那里借的钱,经济上还是要节省一点的。

说到买房,大学时在宿舍里“买房置地”是我们四人组的一个口头禅。当时一致认为萨卡是不用担心房子问题的,因为他家人肯定会为他备好一切。结果实际情况是,我也沾了家人的光,成了负担不重的买房族。

由于房子距地铁车站大约五六百米,这就意味着当我住进去之后我就顺便变成地铁一族了。在日本时充分领略到轨道交通的好处,所以想想看这样也不错,至少在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内,我都不用考虑买车的问题了,正好也省去了学车考照的麻烦。

离交付还有一年半,希望届时我能苦出一笔像样的装修钱~~~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买房置地

  1. 蟹壳里的猫说道:

    这下好了,筑巢了,要引凤呀。。。。。。。

  2. leevina说道:

    恋爱可以肆无忌惮的任性;
    结婚却要百里挑一的谨慎.
    同伴们笑谈分分合合家常便饭,
    我在感情方面始终潇洒不起来.
     
    p.s.从Brussels回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