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圣诞绝缘体……

也许是黑头发黄皮肤的缘故,圣诞这个节日对我而言变得毫无意义。尽管偶尔也会像看历史书般地翻翻<创世纪>,<旧约>,但也许总是无法静下心来虔诚地皈依耶稣,所以去年的圣诞,我加了一个周末的班;今年的圣诞,仍旧是加了一个周末的班——不过更夸张的是,当我很不爽地加完一个周末的班后,我并没有意识到在之后的三天时间内我将会连续工作40个小时而不睡一个钟头。

总之所谓工作就是这样,对方是付了钱的,于是他们让我写报告,我还得写不是?!尽管后来的事实证明,我花了一个通宵写的两份报告,对方显然是没有看。

终于到了本次出差的最后一日,正当大家准备收拾收拾回南京时,对方突然冒出来一句——“你们下个星期什么时候再回日本?”

Faint,真的是突如其来。于是,我决定不回去了。在南京休息三天然后再匆匆忙忙地飞回来?除非我是秀逗了,那不如老老实实地呆在日本顺便过一个日本年。于是向老爸老妈打个电话汇报了一下,我就留在了日本。

实实在在地感觉到,人算不如天算。现在不求别的,只是希望1月12号能真的回去就好了。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我是圣诞绝缘体……

  1. leevina说道:

    好快呀.去年你貌似是在中国的电脑前等1月1日的零点的吧.今年你要在日本过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