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

据说<海角七号>引进内地无望了,据说有"皇民化"倾向,据说有"台独"倾向。
 
据说陈云林在台湾访问时台湾人热情的招待他看<海角七号>,他还表示非常不错。但是,同样是这个人,在涉台部门讨论中强烈反对引进<海角七号>。
 
据说马英九在前几天回答大陆网友提问时建议大陆网友好好看看<海角七号>,因为它会帮助大陆人去理解当今的台湾人。
 
据说有很多网友赞成广电总局禁止引进<海角七号>的决定,因为它"媚日".
 
据说……
 
媚日也好,皇民化也好,台独也好。不论是什么,这些只是你们的主观判断。你们凭什么因为你们的主观判断就扼杀我欣赏到影院去欣赏这部电影的权利?我活该就只能从网上下载盗版电影看,就因为我生活在和谐的国家?对<海角七号>也好,对<巫妖王之怒>也好,不管你们处于什么样的"高尚理由"想要"保护"我远离它们,只要你们剥夺了我选择的权利,那我就永远反对你。管你是广电总局,文化部,中宣部,还是TMD部。
 
P.S: 电影<集结号>扮演连长谷子地的张涵予刚刚荣获台湾金马奖影帝。这么一部反映共产党打国民党的电影,台湾人不仅没封杀它,还让它拿奖了。相较之下,台湾人实在是成熟大度得很,而我们这里实在是狭隘得很。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逻辑

  1. 勉 清水说道:

    XX部说 我要管你在电影院看什么 但我不会管你下载什么什么盗版 安心看盗版吧~~好看的文艺片在家里欣赏也很有爱的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