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爱国贼

平日里,喜欢在网上论坛和别人打笔仗,通常会被人灌以"愤青"的称呼。因为我总是批评我天朝政府,有时候批评地也带着主观色彩。虽然多次告诫自己要冷静要冷静,不过有时候还是会义愤填膺,见不惯某些握有公权力的人为非作歹,见不惯政府自己做事违法乱纪,虽说明白自己力量单薄,实际上做不了什么,但仍然忍不住骂两句。

终于骂出祸来了。。。

今日在开心网上玩投票,有一题投票如下:

———–一则校内特大惊人消息———(最多可选4项)
大家不要玩校内了 校内网以4亿元的价格被日本公司收购 ,校内官方已承认 。
相当于买了1500万大学生的个人档案
日本现在轻松获得2200万大学生的资料,可以轻易的分析你这个国家的未来 大家可以在百度搜索日本软银
这件事情之后,校内网上已经有上万学生删除了信息
校内网上日本软银这四个字就成了违禁词汇不让发表
希望有校内的同学赶紧删

我投了一票"假的吧?"

然后看下面的评论功能未关闭,紧接着就跟了一则自己的想法

"怀疑是开心为了贬低竞争对手想出来的坏招,嗯嗯。
不过,就算被日本企业收购又咋地。只带你的民营企业收购悍马,就不带人家收购你的?做人不能那么没品。"

然后继续偷菜,几分钟后收到了一条来自革命同志的热情问候

"你个傻X 看你那X行 日本的走狗不服加我骂"

一下子就怒了,几乎没有动大脑,立刻回复了一条

"你TM才傻X,X。我留言管你X事。"

接下来又是热情的问候

"去你大爷臭傻X  看你那X性胖X"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碰到左粪了,想想看纠缠下去太无聊了,一点技术水准都没有,所以回了一条

"得,您老爱国,我卖国。祝您欺实码好运,小心被螃蟹钳子夹到。"
(以上对白,此处脏字全用"X"屏蔽)

看来熟悉我的各位还是高看我了,把我称为"愤青",但事实是,我与愤青第一回合对战,结局:完败。
根本就没有战斗力可言嘛,唉~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败给爱国贼

  1. Leh Yeu说道:

    非常搞笑

  2. ka sei说道:

    愤青不敌粪青啊,哈哈天朝的奴化子民

  3. 我X我遇到知己了…… 感同身受啊…..我曾经无数次因为仅仅发表了一些"不爱国"的看法… 就被强行的定性为"网特","卖国贼"… 等等… 然后得到的, 都是爱国者们没有一句人话的脏话骂街… 没有一句是正经反驳的, 相对正常的, 就是有几个装大个儿的, 说的好像自己多客观多中立似的, 实际上还是和那些爱国者是一个意思, 只是没用脏字, 好像还是在挽救你似的… 我就X了… 我用不着他们挽救… 就让我堕落吧…

  4. 有的时候跟那些爱国贼根本没法说话… 又不想和他们对骂(或者说骂不过)… 气的我恨不得极端的喊出"大日本帝国万岁"来让他们能感到难受一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