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可能有下集

巴东邓玉娇案,6月16日的判决,原本以为是全剧终,邓玉娇回复自由身,虽然名誉上难听了点。不过,今天上网看到了下述消息,使我开始怀疑,那桩判决,很可能仅仅是"上集完",不排除还有下集的可能性。

邓玉娇的妈妈和屠夫的电话惊爆新内幕

这个内幕中有一点非常值得注意的是邓玉娇的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哪里"。
还有很意思的一句话,就是邓玉娇的妈妈说"不是啦,你打我的电话没有人接,你应该知道什么意思。"

很好,很有意思。现在这句话让我"心神不宁"了。我很好奇,我们这个ZF还打算怎么导演这出戏。

不过,我觉得有点欣慰,看着这么多有像屠夫这样善良的屁民不求回报的付出,面对强大得甚至已经失控的官僚机器,这些手无寸铁的屁民在不断一点点地斗争。他们没有法律的保护,没有媒体的支持,就这么在这个几乎将正义抛弃的社会中一点点的艰难前行。每取得一点收获都是那么来之不易,而所受的委屈和压力却是我们这些旁观者无法想象的。所以我们能做的,真的只有支持他们。不论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只要真心去支持。因为我相信,历史定会记住我们这些屁民。

另外 ,我还相信,这个庞大的怪物在这个舞台上表演得越滑稽,越荒诞,它给自己掘的墓就越深。至于什么时候躺进去,真的也只是早晚的问题。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