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流水帐生活

好久没有在驿站里记东西了,准备来点流水帐。

1. 上周日,和几个同事约好骑行灵谷寺。于是起了个大早骑着小破车和同事们会合,一起前往紫金山麓。结果在环陵路地段发生惨烈车祸,Raku同学光荣挂彩,头破血流。下图的绿箭头就是事故发生地。这件事情教导我们,骑车下坡时,一定要一下坡时就开始带刹,然后采取一点一点的点刹。倘若速度加到一定程度后再带刹,是会出现人车分离现象的。

7.26事故发生地

万幸Raku同学未出大碍,都是皮外伤,缝了两针。看来以后骑车时,有必要弄一个专业点的头盔。

2. 因为嗳气一年有余,前一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医疗用品小广告被吓到了。所以上周六下定决心去医院做了一次胃镜检查。结果第一次知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胃镜的管子从食管下到胃里的过程那叫一个悲惨。于是乎眼泪鼻涕俱下。据在一旁的阿勉描述,当时我全身都处于抽搐状态了…………

还好,检查结果倒是没有什么大碍。阿勉说这叫做"慢性浅表性胃炎"。不过也因为胃镜检查,使我第一次看见我的胃内壁,我想大概没有多少人看见过自己的胃内壁吧,想到这里不由得得意起来。结果得意忘形,中午被表姐拉去吃火锅,引发了胃部强烈的排斥反应。所以,这两天,我的嗳气貌似是加重了。
教训: 本来一根身体以外的管子在胃了搅了半天,胃就已经很不爽了。然后偏偏又吃什么火锅,胃不罢工才怪。活该这两天天天吃稀饭生病

3. 上周三,买到了Guns N’ Roses的<Use Your Illusion II>的打口碟。发现在公司门口的四海音像市场能淘到一些好动系,心里非常得意。捧在手里如获珍宝。想想看也是,当初买Use Your Illusion的两张盗版碟时,我还只是上高二,一晃原来已经十年过去了……

Guns N' Roses - Use Your Illusion II

结语: 日子一天天过,马上就又要到一年一度的高温假了。很想走水路去庐山玩一趟,当年Seika同学给我看的水路游庐山的照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可惜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都喜欢坐飞机,汽车了。轮船总算是没人坐了,南京甚至连个客运港都已经完全停业了。于是除了长吁短叹一下,也别无他法。况且加上正在做的项目时间也比较紧张,或许最终结果是高温假留南京加班也说不定……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最近的流水帐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