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绵薄之力

许志永已经被秘密逮捕了有一个多星期了,公盟距离缴纳罚款的期限还有不到30天。从网上的GFW对公盟的打压,以及各站点对于公盟屏蔽的情况来看。公盟的前景非常堪忧,我觉得当局这次是打算彻底搞垮公盟,甚至完全不考虑公盟积攒起的社会影响力以及许志永本身的体制内人大代表的身份。

不知道这件事最终会是什么结果,不过在网上看到了公盟同意接受社会捐款用作罚款的公告,我还是选择了捐献50元钱。尽管我悲观地认为,当局不会因为罚款有没有缴清而改变对公盟以及对许志永的态度。
50元钱在147万面前实在是杯水车薪,不过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像权威当局传达一个声音:我们这些P民需要喊出我们的声音。
不过,考虑到当局诚信的不良记录,我在填写汇款单时使用了假名,毕竟秋后算账的事,它做得太多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当局应该不至于对小小捐款者大动干戈。不过做好最坏的打算,我已经把我的护照带在了身边,一旦当局表露出对普通捐款者秋后算帐的态度,我也许只有一个选择:利用手中尚未过期的日本签证,逃!(希望这只是我的YY,事实上,我考虑了很多种情况,包括如果逃亡发生,我将投靠谁,该怎样争取政治避难,嗯嗯。可能是好莱坞电影看太多了吧:p)

Donate for Dr.Xu

P.S:能看清我用的名字吗?我用的名字可不是随便起的哟。现开设无奖竞猜,答对无奖,呵呵~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一点绵薄之力

  1. ka sei说道:

    看不见

  2. Leh Yeu说道:

    我也看不见模模糊糊的第二个字是个又?文?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