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频道其实也是软蛋

刚才直接打电话到江苏城市频道去询问关于迈皋桥爆炸的事情,以下是对话:
我:“你好,我想了解一下关于迈皋桥爆炸事件现在的死伤情况
接线员:"哦,关于这个,你可以看一下我们的新闻报道,今天我们新闻里播了"
我:“我今天没赶上看电视,我现在就是想了解一下
接线员:“这个还是请你关注我们的节目,或者上网搜索一下
我:“我现在正在打开的就是你们城市频道的首页,你们的首页上没有任何关于爆炸事件的报道
接线员:“如果你想知道的话,请关注一下明天节目的复播
我:“哦,这样啊。那个,你们没有受什么压力吧。
接线员:“你是什么意思?
我:“其实我已经听说了,关于这件事,据说现在只能用通稿了,对吧。
接线员:“我不太清楚,这件事请以新闻报道为准
我:“好的,谢谢,祝你晚安。
———————————————————
其实,在打电话之前,拟定询问的几个比较尖锐的问题,诸如“你家有没有人住迈皋桥那里?”等等我都忍住了没问。虽然我现在非常非常火。但是刁难一个接线员实在是没有什么益处。只不过,从接线员的回答以及城市频道的首页来看,这件事的真相,特别是受难者的死伤情况,已经被河蟹了。更不要谈前因后果,以及一年前那件貌似有关联的事情了。
套用孟非的一句话:“就说这么多”。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Live Spa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