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动我的一张照片

今天被这张照片感动了。 没想到 @aiww 同学 虽然已经被软禁,但是他发起的 河蟹宴 还可以吸引那么多 草泥马 来向 河蟹 示威。 很惭愧,我今天下午可以无聊到跑到公司去加班,却忘记了在不远的上海发生了这么一件大事。 也许北京那帮头头脑脑又要头疼了。 他们可能没有想到, 在国内这么高压的环境下, 仍然有那么年青人选择团结起来, 向这个极权政府发出自己声音。

艾未未上海马陆工作室外面大家把手放墙上

虽然我的态度一向比较消极,我认为短时间内,现状不会有太大改观。但是,希望终究还是有了。 用 毛腊肉 毛主席 的话就叫作: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About 小wing

☞ INTP星人☞爱猫家 ☞钝感男 ☞Google粉 ☞第70004号维基人 ☞民主自由控 ☞伪技术爱好者 ☞挨踢民工 ☞无证程序员 ☞游戏宅 ☞摇滚乐拥趸 ☞原版CD收藏癖 ☞反对爱国主义
此条目发表在杂谈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今日感动我的一张照片

  1. 离奇说道:

    感动!

  2. shannon说道:

    今天看到现场直播了 好多搞怪的照片怎么就挑了这张呢

  3. Velaciela说道:

    哈哈哈哈哈 草泥马大游行啊

发表评论

